Friday 28 November 2014

我喜欢你

不知从何月何日起,我开始习惯了 用文字来诉说, 习惯了在夜阑人静的时刻,思考,沉淀,幻想,温习,做作业。。。

听人说,夜阑人静的时刻,是最有想象力,最有劲儿去做事的。我真的是这样吗?我偶尔会这样怀疑自己,从何时开始,我在这时刻,特别有劲儿去做作业,温习。

因为这样,也习惯了,不到夜半,不入眠。

再多一天,就踏入2014年的最后一个月了。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一个学期就这样过了。

最近,大家都问我心情如何,我都回答压力同时带有着喜悦。压力是因为大考的到来,喜悦就是快假期了。嘿嘿,这会不会是课堂上所学的the mixture of feelings?

大考,会是怎样的呢?我会不会考取我自己的目标,我不知道,不过,我相信我可以的。因为我是打不死的温惠!加油,因为我有你!

哎呀呀,突然想起你了。不晓得,为何每次提起你,我都会有能量。我会努力的,我要成为那优秀的自己,以称上那优秀的你。谢谢你,是你教会我,要勇敢地追梦。

我不晓得,未来会是怎样。不过,我真的很感激你的出现,让我更想为自己的未来打拼。你也要加油!!!

我喜欢你

听人说,对的人,真的会让你想要把自己变得更好。你是我那对的人吗?我不知道,也不那么快想知道


我等的人 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着队 拿着爱的号码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