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15

累了。泪了

这些日子,我真的累吗?
我不清楚。
记得,我曾告诉自己这样的一句话:
“再累,也不可以亏待自己,值不值得去牺牲,自己一定要清楚!”

这话,我还真的有做到吗?
我不清楚。

今天,看了句蛮有意思的话。
“真正的长大,不是岁月累积的老化,而是,眼泪在眼眶里不停地打转,也抬头微笑面对世界”

什么时候开始?
习惯了,不在人面前哭,
有苦,也不怎么能撑?
习惯了,有苦自己受,
有苦自己吃,
有痛也自己哭。

我不是装强
我只是,
不想让人看见我
懦弱的一面

开始讨厌分组做作业,
话虽说,
团结力量大

可是,
为什么,每次分到的组别,
就只有我独自的努力

一个人扛报告
一个人熬夜
一个人通宵
还有很多的一个人

朋友叫我
别太善良
我老说,
忍一忍吧,就要过去了

但,这一次,
我想说,
这也许会是
我最后一次的善良

我真的不喜欢
我自己一个人的努力,
换来的 却是 全组人  平起平坐的分数
不喜欢 别人觉得我很强
那太高估我了
我不努力
其实跟你们没差

我是生气吗?
我不清楚

但,我知道
我真的累了泪了

这个学期还有两个星期就结束
对我好一点,好吗?
我很傻
不要再利用我了,好吗?

我也是人,不是铁打的
请你自量
我需要空间
也需要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