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August 2015

我要你,和我,一起加油!

嗨, 自己!
好久不见!
好久没有这样跟自己说话!
温惠,今天的你,
好棒,好样的!

新学期,第一个星期
过得如何呢?

是有喜悦,
是有压力,
是有“希望你也一样可以和我一起加油”

开学第一天,
导师就安排了作业,报告
抽签时,多么的希望
得到好的,让我值得学习的队友
人算不如天算
我抽到了不想要的

自己啊自己,
我知道,
你一定会告诉我
“合理的要求,是训练;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是的,磨练
我坚信,我相信
因为,我一直都在相信,
一直一直都在坚信着,
我一定会闪闪发光。

我一定会变得更好,

更强,
更美,
更坚强,
更硬朗,
更刚强,
更女汉子
更萌汉子
绝不娇滴滴。

因为我一直相信,
相信 美好的事物,
不管是,
学业
事业
家业
爱情
都会在我最美好时,
出现。
我一直期待着,
坚信着,
我一直一直爱着
我自己,
那个从来不怕跌倒再站起来的那个自己 。
我是棒棒哒!

我爱你,温惠。彭!
 两年后的你,会是更美好的你,
那个能
经得起磨练,
经得起风浪,
见得了大场面,
勇往直前,
奋不顾身筑梦
的你!

我希望,
在看我的 部落格
的你
一定,可以
和我一起展望未来!

加油,大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