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15

总有一天我们会闪闪发亮的!

马云说过: “永远不要跟别人比幸运,我从来没想过我比别人幸运,我也许比他们更有毅力。在最困难的时候,他们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钟,两秒钟。”

我从来不跟别人比幸运
因为我相信
幸运这种事,不会跟我们细水长流。
幸运,只是一阵子,不是一辈子。

我十分相信我婆婆分享的一句话
“人啊,你若要成功,靠的不是幸运。你要靠的是毅力,努力和坚持。”
所以我一直一直都很努力,很坚持自己的理想。
虽然我的成绩,不怎么算是名列前茅,
但是我是很努力了。

我还会一直一直的努力上去!

或许是默默付出,不被受承认,
可是只要相信自己,再坚持下去,
有一天,我们会闪闪发亮。

也许,在我们的生命当中,
总会出现那些所谓的
王八,绊脚石,垃圾

但是,我们一定要谢谢他们。
是他们让我们觉得自己强大多了。
有时候,我们也会因为这种人,让自己去长大,
学会去坦诚
学会去面对
从胆小怕事到敢发表
这一路上,一定要好好谢谢他们呐!

这整个熬夜赶报告,赶手工的日子,
我觉得自己,真心的长大了。
 我觉得自己,能更以成人的方式去办事。
虽然在沟通方面还是有一点的问题。

我也领悟了一句话:
“不被认可,那是正常的事。被认可,是幸福的事。”

在我们生活当中,很多时候
我们做的事情都不怎么被别人认可,原因很多。
别人或许不感兴趣
不觉得怎样
不理解
还有很多很多的理由。

但你要记得,当你在做不被认可的事情时,
你的勇气是有一定的水准的!
因为一定是在做别人不敢做不敢想的好事!

被认可,是幸福的!
我们的生活当中,
认可我们的人,我们要心存感激!
因为,他们一直一直都在鼓励我们,
默默的为我们祷告,祝福我们。

我想说,我很幸福,也不被认可。
 认识我的人,懂我的人,
都知道我对事情十分认真,
他们都知道,我很努力,我为什么努力。
所以我很幸福,因为有一群人一直在默默的鼓励我,认可我。
我不被认可,
因为我的努力总是不被人看好,
经常有一些人喜欢那我的努力,
去粘在自己的脸上 。

我永远都相信只要不放弃,我们是还有机会的!
只要我们继续坚持,总有一天我们会闪闪发亮!
我们不要让那些认可我们的人失望!
我们要跟他们一起努力和成长!
加油!

                                                                         坚持到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