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October 2015

天使,我在找你

有时候,当看见一大堆的事物, 我真得有股想要逃避的想法。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再也不敢相信“团结力量大”。 话虽说,团结力量大。 可是,每当我要求别人做事时,真的是这样吗?

我可以告诉你,不!
不是每个人都会相信团结这回事。
不是每个人跟你的目标一致。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付出。
不是每个人都会珍惜你的付出。
有太多的不是了!

永远不会有几个人知道你那种
一个人熬夜干完整组的报告的孤独。
一个人看着报告静静哭泣的孤独。

别人不会因为你的努力
心存感激

他们或许只会对你
落井下石
觉得理所当然
你该刚强

我是人不是神

我会累
我会生病

我好害怕
我不希望那种感觉又回来

那种睡觉会全身麻痹
抽蓄
手抖

不是一般人能受的害怕

我知道
体弱多病

我有乖乖听话
早睡早起

可是是生活
是人
把我逼得
有种说不出的
快疯了。

我好希望
有个肩膀
可以让我靠一靠

有双手臂
给我拥抱

我好希望
能遇见这样的
一个天使

我知道
很难遇见

我是真的有在
努力的做别人的天使

我一直相信
只要我开始当天使
身边就会有越来越多的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