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October 2015

她说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看你的部落格,才发现
平时充满正能量的你,
也有脆弱的时候。

想起我常说的话,
人生,没有一直的顺利,
必定有高低起伏。
或许我不常把话挂在嘴边,
总是把这话用在安抚别人,
当然,也安抚我自己。

这几天,少了你
陪我温书,赶报告,
是有点不习惯。
也许,我开始依赖着你的
监督,陪伴。

或许我外表刚强,
不常表态。
但,感觉在现在的生活,
你成了其中一个看懂我的
脸色,心情的人。

谢谢你,
在我不安稳时,
一直提醒我加油!

我不容易相信感情,
但是,当我相信一个人时,
我希望她或他,可以和我一样
越来越好。

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坚持到底
梦想离我们不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